在连续空仓多日后,没想到买进的第一只股己连跌四天。难道是新摸索的选股方法失效了?当然不是,原只是想求稳,便在主板挑选了一只主板消息股,妄想等利好出来可先赚一笔。可在利好尚未兑现时,目前己连跌四天,还真有点背。下次还是少抓消息股,按照我摸索出的新方法选股更靠谱。
面对跌跌不休的布局股,如果今天有买T大涨,便能一举扭亏为盈。如果没有大涨,我也会卖出所有T股,以应对下周不可预测的变数。虽然赚钱卖出是件很快乐的事,可对于自己判断失误后的损失,也会坦然面对。况且,昨晚美股集体大跌,我股又经过四日下跌。今天也许在再买T后,这种低价股便很轻易封上涨停而转亏为盈。反正我现在仅此一股,正好把今天的买T股,留到下周一,也许在本周持续缩量调整后,下周反而会走出放量回升。更何况,我历来的运气都不错,在前期以空仓形式躲过下跌风险后,也许在端午来临前会狠狠大赚一笔。当然,今天不会轻易买新股,会把全部精力放在手中股的买T卖T上。力争让空仓后买进的第一只股,也能做个红红火火开门红!
